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办公室支部学习焦伟侠同志在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 2017-11-02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2日上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办公室支部书记黄勇同志主持召开支部会议,再次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同志在省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

  黄勇同志指出,焦伟侠同志从十个方面阐述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从四个方面讲明了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对于我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对焦伟侠同志讲话的再学习,进一步领会到,十九大报告是过去5年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集大成,是系统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文献,也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引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采用多形式、多渠道、多平台深入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对标党的十九大对全面加强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把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体现到支部的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推动支部工作与时俱进。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