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 2017-11-17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15日下午,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钟验鹰主持,传达了11月10日机关有关情况通报会和11月14日机关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钟验鹰同志通报了机关对邓超金、郑勇、姜桦等同志的通报表扬以及朱识平书记、张凤羽组长的相关指示要求,开展了警示教育,组织学习讨论了焦伟侠秘书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的党课报告。会上,每位党员汇报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认真发言。

  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杨文在发言中:两次会议内容丰富,我们要积极学习先进,对批评的事件要警醒,提高警惕性,认真遵守各方面纪律,坚决克服随意性,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及时向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变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持之以恒,要真正学懂、悟透,我们全体同志特别是年轻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踊跃参加十九大精神各类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和践行十九大精神。

  钟验鹰同志说,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对标先进,奋发努力,积极进取。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落实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财经纪律,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她指出,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我们要按照省直工委和机关的部署要求,以七项活动为载体,践行“六个走在前列”,进一步深入学习,积极参加机关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为委员会立法、监督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积极学习先进,遵章守纪,严格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持之不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实质融合到本职工作当中,履职尽责,锐意进取。

  会议对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定在11月下旬赴雅安市石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