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赴武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7-11-17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人事处 财务处 宣传处
[ 字号大小:]

  11月14日至15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武胜县红岩英雄文化陈列馆、武胜党史馆、杨益言旧居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弘扬红岩精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岩英雄文化陈列馆,通过参观和专职人员讲解,全体党员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无论是红岩精神所体现的爱国主义,还是它所反映的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都令所有党员为之叹服。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回馈于党和人民。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新华,机关党委书记朱识平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