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7-12-04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课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9日,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邓良基同志,利用会议休息时间为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形式生动、内涵丰富的党课教育。邓良基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与思考,以“绿色发展与农村振兴”为主题,阐释和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和意义、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绿色发展的内涵与路径、农村振兴与现代农业建设的基本路径等内容。并激励支部全体党员热爱本职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将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紧密结合党课教育,12月1日,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闭幕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杨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赴德阳市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江县东魁山下,“特级英雄黄继光”几个大字熠熠生辉,昭示了65年前那场炽热的战斗中,年轻的战士以身为盾堵住火舌般的机枪口,用实际行动践行纯洁的“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支部全体党员肃立在黄继光雕像前,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钟验鹰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倾听讲解介绍、查阅文字记述和瞻仰英雄遗物,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黄继光从一个贫苦农民的儿子成长为共和国英雄的一生,无不为他苦难的童年所动容;为他压倒一切敌人的英雄气概所震撼;更为他“天下同钦,凯歌百代”的英雄业绩所振奋!

  通过开展主题党课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提高了认识、洗礼了思想、激励了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坚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思想和行动的指引,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再立新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