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7-12-06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信息中心
[ 字号大小:]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12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石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由信息中心主任聂阳领誓,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大渡河纪念馆,通过图文资料和历史实物,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英雄气概,铭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之情转化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员标准,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真抓实干,做尽职尽责的人大干部,为机关信息化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