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18-02-28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2月27日,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经济委党支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黄昌明主任委员的批示,并组织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十八大以来我省取得的成绩,紧扣我省省情和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给我们巨大鼓舞和鞭策。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加强立法和监督,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