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8-03-05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人事处
[ 字号大小:]

  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川组通〔2017〕69号)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2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每名同志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同时,支部书记带头,每名党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会上,支部党员同志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坦诚相见、直截了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按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办公厅党组成员朱新华同志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指出“2017年,人事处党支部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工作认真、扎实、有效,取得了较好成绩,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充分肯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支部和每名党员准备充分,会上支部书记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既严肃查摆了问题,又深入分析了原因,制定了可操作、可落实的整改措施,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同时,他还对支部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树好“标杆”,带头做到对党忠诚老实;要强化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作为“干部之家”,要发挥好人事部门的职能作用,对干部既要严管,又要厚爱。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结合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等有关情况通报和省纪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