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赴绵阳市游仙区飞龙山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学讲话、谈感悟、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3-21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求,3月19日,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赴绵阳市游仙区飞龙山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学讲话、谈感悟、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19日上午,支部党员赴绵阳飞龙山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集体参观了公祭广场主雕塑、红军长征纪念碑和红军碑林,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学讲话、谈感悟、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给我们巨大的鼓舞和鞭策。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经济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