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人代工委选任处代表联络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 2018-03-21 来源 人代工委选举任免处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按照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要求,3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选任处、代表联络处支部与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支部赴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开展了“学讲话、谈感悟、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认真听取了战旗村村委会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战旗村抓机遇、创新发展的思路措施介绍,沿着习总书记视察的路线实地观看了集体经济发展展览,了解了该村发展经验和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郫都区人大常委会、唐昌镇及战旗村部分党员同志就学讲话、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基层人大建设、代表履职监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参观结束后,选任处、代表联络处支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代联处支部书记余融、选任处支部书记刘敏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分别向本支部党员做了专题宣讲。

  这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与基层人大专题工作互动结合的方式,将党性修养教育和业务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使每一位党员收获颇丰。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继续在学懂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面伟大旗帜,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体统一领导;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以及省人大机关实施意见的成果;要结合工委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讲话、谈感悟、见行动,查不足、找差距、严要求,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