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

时间 2018-03-3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支部纷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连日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印发<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纷纷开展学讲话、谈感悟、见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用心学、深入学,参悟透、领会好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地落实,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总体要求和“五个着力”重点任务融入贯穿到人大工作全方面和全过程,以学习贯彻的扎实成效推动人大工作理念思路、办法举措、发展水平实现新突破新提升,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