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18-04-12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按照办公厅党组要求和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安排部署,4月11日上午,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江华主持。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王东明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大家还详细学习了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的通知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并结合学习内容和相关要求,开展了积极和严肃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悟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在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理论与职责、工作相结合,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严格落实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切实为委员会立法、监督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