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 内司委办公室党支部见行动

时间 2018-04-11 来源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4月9日,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重点学习《中共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的通知》。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的重大意义,积分制管理破解了新形势下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难题,分值细化明晰,可操作性强,突破了传统支部管理教育党员的学习文件、提出要求、整改提高的老套路,使基层党支部管理教育党员有了新的抓手。积分制管理囊括了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全方位立体式地从宏观和微观上绘制了教育管理党员的路线图,给基层党支部下了一场“及时雨”,给管理教育党员指明了方向,具体操作有了基本遵循。支部党员清楚意识到,党员积分制管理不是在给党员同志戴“紧箍咒”,相反是在给遵守党章党规、对党忠诚、努力工作、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公序良德、和睦家庭的党员穿上一层保护“外衣”,积分制的结果运用也使党员有了干头有盼头。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迅即制定出了《内司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分值设定补充标准》,推选出了积分管理记录员,明确了支部书记是积分制管理第一责任人,强调了党员积分制管理的严谨性严肃性,要求要把管理落到实处,让每一步管理都在阳光下运行并接受大家监督,同时从即日起建立起个人清单立即施行。会议号召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最大合力,争做人民满意党员、优秀公务员,创建“五好支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