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机关党办工会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4-28 来源 省人大机关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4月28日,机关党办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主题党日形式,认真开展学习讨论。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朱识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黄新初副主任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三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支部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上来,不折不扣按照机关部署安排,学习得深入、讨论得充分、调研得扎实,在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务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观念,从大局出发、从细处着眼,深入细致开展好活动各环节工作,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升综合素质,以活动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实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