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18-05-04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精神,5月2日下午,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支部书记吴泓主持。

  会上,吴泓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近期工作对经济委办公室“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支部党员结合自已的学习体会和岗位职责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捷对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在“读书班”上的讲话要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省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四川实际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严肃认真开展“大学习”,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聚焦问题开展“大讨论”,深入研究和准确回应省委提出的事关四川发展全局的六个方面问题;求真务实开展“大调研”,进一步发挥经济委的作用。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在找准服务大局的着力点上抓落实,在围绕省委重点工作履职行权上抓落实,在密切联系群众上抓落实,努力提高人大经济立法、监督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