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安全管理 防患未然

时间 2018-05-21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秘书处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文印室承担全机关文字材料的印制工作,大型印刷设备多,文印用纸、文件红头存放集中,对防火和用电安全要求很高。为了进一步确保文印室安全生产,自2017年以来,办公厅秘书处在机关服务中心的大力协同下,对文印室用电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去年,针对文印室工作人员工作台面用电线路缠绕多、单根线路负载重的情况进行清理整改,分别为每个工作台面安装了空气开关和多个电源插头。今年5月,又针对设备操作间设备电源线和网络用线杂乱交织、弱电线路踩踏严重的情况进行了整治改造,清理、更换了破旧网络用线,改造原有用电线路,电源用线全部进入线槽、弱电线路穿墙入地、墙面增加安装了电源转换插头面板,实现了强电弱电分离使用。目前,机关文印室用电线路布设规范、安全、整洁、美观,排除了安全隐患。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