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叶壮参加人代工委三个党支部联合学习会

时间 2018-05-23 来源 人代工委选举任免处
[ 字号大小:]

  5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选举任免处、代表联络处、全国人大代表联络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联合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贯彻落实措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壮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发言。

  

  

  

  会上,叶壮紧密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入浅出、语重心长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叶壮指出,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既是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的可靠保证,又是巩固和夯实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的重要途径,还是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增进与党员思想感情交流的有效平台。叶壮结合人代工委工作实际,就人代工委扎实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出希望和要求,强调指出人代工委全体党员,一要加强思想建设、树牢看齐意识,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政治规矩,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自律能力,切实做好新时代人大人事代表工作,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常委会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为大家树立了很好的榜样,让大家深受教育,一定按照叶壮同志提出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清华书记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做好选任和代表工作结合起来,以新作为、新成绩来检验活动实效,以实际行动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