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经济委、报刊社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陈毅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5-24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现场受教育 心灵受洗礼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5月21日至22日,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省人大报刊社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陈毅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毅故居和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党员一行仔细观看展品,认真倾听、了解陈毅元帅为革命和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光辉的人生历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情操的陶冶,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被陈毅元帅勇于肩负历史责任和使命的精神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和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增强党员意识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丰富内涵,为汇聚起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磅礴力量作出自己的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经济委副主任委员郑树全参加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