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

时间 2018-05-30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人事处
[ 字号大小:]

  5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新华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明确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意见》的制定和实施,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干部队伍建设中的具体体现,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意见》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以《意见》为指导,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做好组织人事工作;要坚持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标准,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要着力加强干部能力素质培训,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立法干部队伍;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意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教育引导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干部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争创佳绩。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