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机关举行新任正处级领导干部、职级晋升干部任前谈话暨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 2018-06-2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主动担当作为 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6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新任正处级领导干部、职级晋升干部任前谈话暨廉政谈话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焦伟侠出席会议并对新任职同志进行了任前谈话。

 

 

 

  焦伟侠希望新任职同志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对照新的要求,尽快熟悉新角色,主动担当作为,不负组织的信任。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不断锤炼党性、加强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建设讲忠诚有信念的政治机关、讲法治有权威的权力机关、讲责任有担当的工作机关、讲宗旨有情怀的代表机关的“四讲四有”人大机关,自觉明确方位、找准定位,主动担当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狠抓作风、学风、文风“三风”转变,增强创新精神和担当精神,在调查研究和深入实践中积累知识、增长才干,反对“假、长、空”、倡导“短、实、新”的文风,不断增强工作实效;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持续深化巡视整改成果,不断增强政治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带头做到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为一体。焦伟侠指出,当前四川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新时代新形势也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锐意进取、苦干实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省纪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张凤羽对新任职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朱识平对新任职同志进行了党建教育谈话。

  新任正处级领导干部在会上签订《处级领导干部任职承诺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新任正处级领导干部、晋升职级干部代表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打算,表示了决心和信心,展现了人大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主持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