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时间 2018-06-20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省人大培训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黄勇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精神----深刻认识《宣言》的重大理论贡献、《宣言》对世界社会主义产生的深远影响以及如何进一步坚持《宣言》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为题作了一次党课报告。从《宣言》的诞生背景、《宣言》的基本思想、《宣言》提出的两个重大理论、学习《宣言》引发的三个问题思考等方面对《宣言》进行了宣讲。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努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支部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正在开展的“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认真组织学习了相关要求,通过剖析中纪委通报的相关违纪案例,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严守廉规,筑牢底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