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学习宪法精神 增强党性修养——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时间 2018-06-21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近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作要求,结合6月19日上午省委党校黄辉教授的授课内容,下午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立即组织学习宪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

  会上,支部通过制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历次修正对照表的形式,全体党员全面回顾了我国宪法的修正历程并进行了深入地学习讨论。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2018年宪法修正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坚决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丰富内涵的基础上,为人大经济立法、监督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同时学习了《邓小刚同志在县(市、区)委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和《共产党宣言》等内容。

  根据实际情况,支部会议改选了部分支委会成员,会后按程序报机关党委审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