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8-06-22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人事处
[ 字号大小:]

  按照省直机关纪工委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通知要求,6月21日,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了“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重点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违纪案件开展警示教育,通报了数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和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及腐败问题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好底线,时刻保持思想上警醒、行动上自觉。

  会上,每名党员围绕违纪案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深刻汲取违纪案件,特别是曾平受贿索贿案的教训,用身边事警醒自己,永以为戒;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警惕“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谨言慎行、谨小慎微;要严格执行组织人事工作纪律和相关政策规定,始终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做到工作严谨、流程规范、程序合规。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新华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作对照检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