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四川省人大获《中国人大》发行工作一等奖

时间 2018-06-25 来源 人代工委选举任免处 代表联络处
[ 字号大小:]
  6月20日至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中国人大》工作座谈会在浙江省嘉兴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对加强新时代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宣传进行了探讨,并表彰了《中国人大》2018年度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部分省会城市人代工委同志参加会议。
  四川省人大高度重视《中国人大》杂志的宣传发行工作,从宣传我国根本政治制度、推动民主法制建设进程的高度,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夯实工作基础,确保杂志发行工作有序推进。2018年,全省各级人大订阅总数居全国第六,荣获一等奖,得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的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吕华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