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7-04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部分党员在参加“新时代人大财经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期间,赴遵义会议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遵义会议纪念馆,支部党员重温中国革命历史。展览中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一桩桩事迹,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里对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正确思考和关键转折,展现了党准确判断形势和及时自我纠错的智慧与魄力。漫漫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的各种严峻考验,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坚定信念、民主团结、务求必胜的遵义会议精神,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中国共产党人革命信念,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更加深化了对坚持党的领导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理解。支部党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为引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爱岗敬业、争创佳绩。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