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18-07-05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2日下午,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大家表示,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作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往深处做、往实里抓,确保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朱新华表示,外侨委要认真研读全会精神,深入学习掌握全会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特别是要紧扣全会精神中提到的加快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实施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外侨委工作实际,继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