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支部持续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18-07-17 来源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29日-30日,四川省委召开了十一届三次全会。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党支部立刻把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分别利用工作、出差间隙开展自学。7月9日上午,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原文。

 

 

 

 

  7月13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省人大机关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传报告会,继报告会的热潮,13日下午再次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內司委主任委员谭书敏进一步解读了全会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出了部署。谭书敏指出,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的召开对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重点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继续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人大内务司法力量。谭书敏强调,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在省人大机关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对学习全会精神提出的“六个把握”,思想清晰、观点明确,为我们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方向、思路和措施,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主要成果,扎实抓落实,精神上保持一线状态,工作上保持一线标准,利用碎片化时间努力学习,做“四讲四有”的人大好干部好党员。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下一步,内司委办公室一是及时制定完善并上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方案;二是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学习宣传,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提升本领、指导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三是积极投身“四讲四有”机关建设,加强宪法学习,带头捍卫宪法尊严,加强自我约束,提升报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