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18-07-16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3日下午,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立即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对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两个决定的说明、两个决定原文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新初在机关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进行学习。会议由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支部书记吴泓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题和主线,系统回答了事关四川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是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方向明确、措施具体、操作性强,符合我省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大家表示,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并结合自身实际和职能职责,对标全会要求,加紧制定完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方案,加快推进《四川省地方金融条例》、《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等法规上会审议,加强对计划执行情况、国资国企改革等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监督,依法履职、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建设“四讲四有”人大机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