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18-07-18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6日下午,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支部党员大会,对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两个《决定》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会议由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钟验鹰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汇报了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两个《决定》深刻有力地回答了事关四川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高度的政治性、鲜明的时代性、丰富的人民性和突出的创新性,视野宏大、站位高远,体现了省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新战略、新担当。黄新初副主任在机关宣讲会上的讲话内容扎实、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实事求是:“六个把握”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时代意义和理论底蕴,“四个要求”贯彻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四讲四有”提出了人大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彰显了人大机关的新气象和新作为。

  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说,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四川的省情做了明确的分析,内容扎实,条理清晰,部署科学,使我们对美丽四川更加美丽的明天充满信心。城环资委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做好工作谋划,按照“四讲四有”机关建设要求,抓好自身建设。把会议精神钻深、吃透、悟准,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积极推进城环资委下半年的工作。

  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钟验鹰说,黄新初副主任宣讲报告中的“六个把握”,突出了全会报告的主题主线,对于我们认清新方位、认识新内涵、着眼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支部党员要主动对标要求,不断学习,深入落实,努力提升。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按照省人大建设“四讲四有”机关的要求,办公室的同志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每一项任务作为自我磨砺的机会,求真务实,精益求精,做细做实。

  通过学习讨论和交流发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为推动省委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党员们还就完善城建环保立法专家库、落实相关立法和监督工作、树立大环保理念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