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时间 2019-03-2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不断推高服务大局能力和工作水平

 

 

  3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甘肃代表团、河南代表团、福建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悟透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贯彻大会精神的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从人大职能出发,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把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要围绕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强立法工作,着力提高立法质量,更好发挥立法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为全省改革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突出监督重点,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增强监督工作实效;要积极做好代表工作,加强代表学习培训,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加强“四讲四有”人大建设,积极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不断推高服务大局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