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共同为巴蜀大地添新绿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前往龙泉山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时间 2019-03-25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场春雨过后,龙泉山上春意盎然。3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前往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开展“包山头”春季植树活动。

 

 

 

 

 

  上午9点过,机关30名干部职工来到植树现场,按照划定的范围和规定的标准,纷纷挥锨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夯苗、踩实浇水。大家分工协助,相互配合,干劲十足,认真把握好每个植树环节,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共栽植树苗400多棵,圆满完成任务。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通过植树活动,切实履行了省直机关“包山头”植树职责,再次强化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头在全社会形成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朱识平,省纪委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兴洋,机关纪委书记李平友参加植树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