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务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开班

时间 2019-05-09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人事处
[ 字号大小:]

  5月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务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开班。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吕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李建勤在致辞中用数据向与会学员介绍了广安。他说,广安拥有伟人故里、滨江之城、川东门户、红色旅游胜地“四张名片”。市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结合广安实际提出“1234”工作思路;着力推进广深、广蓉、广渝“三大合作”,加快建设广安(深圳)产业园、成都·广安“双飞地”生物医药产业园、川渝合作高滩新区“三大园区”;构建“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深入实施“两大工程”,实施城市提质工程,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公园城市,实施乡村振兴工程,建设“美丽广安·宜居乡村”。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吕华在讲话中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向广安对于本次培训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说,邓小平是从广安走出去的伟人,在国际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此次在小平干部学院举办培训班具有深远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遵守学习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总结思考,积极探讨交流,推动培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进一步提升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务员履职能力。

 

 

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为学员讲解法学知识 

 

  此前,吕华以大姐姐身份与所有参训学员进行了一次座谈,用35年的人大工作经历为大家答疑解惑。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学员以近三年新进机关公务员为主。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形式,进一步提升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务员理论知识水平、社会实践能力和履职能力。开班仪式后,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为学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法学知识讲座。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