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学习先进 开阔思路 进一步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发展动力——盐源县平川镇青天铺村到绵阳雅安考察花椒产业发展

时间 2019-05-13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进一步激发村民攻克贫困的内生发展动力,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领导的关心支持下,5月4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驻青天铺村帮扶干部组织5名村民代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盐源县林草局同志组成考察组,赴三台县、绵阳市安州区,汉源县考察花椒产业发展情况。

 

 

  青天铺村目前种植花椒2366亩,年产鲜花椒达35万斤左右,做优做强花椒产业,对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非常重要。通过三天的考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增长了知识,拓宽了思路,增添了发展信心,明晰了发展思路。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此次考察学习的新知识、新理念带回去,在各级帮扶力量的关心支持下,从标准化种植、产地初加工、销售渠道拓展,品牌创建等方面推进花椒产业高质量发展,延长花椒产业链条,增加村民花椒种植收入,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