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接待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9-05-20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接待处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接待工作座谈会。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同志在看望慰问省公务服务中心干部时对接待工作的重要讲话。二是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同志就省人大机关接待工作作讲话。三是讨论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来川接待流程、省部级干部来川接待流程。会议要求大家吃透清华主任讲话精神,在新时代要转变观念,树立新的接待理念,把握好关于接待工作的一系列政策和规定,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共同推动省人大接待工作从事务型向政务型转变作出自己的贡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同志出席了会议。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办事工作机构综合处室负责人、常委会副主任秘书以及办公厅负责接待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同志主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