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前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考察机关后勤管理和党建工作

时间 2019-06-24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的有关批示要求,为加快推动机关后勤、党建等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6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全晓锋、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同志带领机关相关处室前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座谈交流并现场观摩了机关内部建设情况。

 

 

 

  近年来,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大对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推进力度,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以法治化+机关事务、标准化+机关事务、信息化+机关事务创新试点,取得了可观的成绩和效果,形成了以八大应用为核心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包括: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共机构、国有资产、公务接待、住房、物业、食堂等管理系统。此外,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自身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方面,特色亮点多,能够紧扣工作职能特点,着力节约型、廉洁型机关建设,积极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实现了与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走在了省级机关的前列。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学习考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