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参观活动

时间 2019-06-28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
[ 字号大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遵机关党委安排,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于6月18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成都东湖参观《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展览。

  家教家风连着党风政风,体现着党员干部的作风。良好的家教家风,正是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本质的体现。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启发,坚定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做好家风传承者的信心和自觉,促使全体同志在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向上向善的时代新风、带动社会风气持续好转的实际行动中当好实践者、排头兵。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