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务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19-10-2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省人大办公厅人事处
[ 字号大小:]

  10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务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在红色革命根据地广西百色干部学院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叶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省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机关党委的厅级、处级干部和其他干部近50人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

 

 

  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对于保障人大依法履职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对于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通过学习革命先辈的顾全大局和勇于担当,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服务中心大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本领和能力,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展现人大担当。必须始终保持本领不够的危机感和紧迫感,针对自身的短板和弱项开展重点学习,全力克服本领不足、本领落后的问题,全面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她强调,要明确培训学习的目标任务。严格对照、严格落实中央要求,通过此次培训,着重提高法治能力、执行能力、调研能力。做到自觉“尊法”、真正“通法”、严格“用法”、全力“护法”;执行省委决策要有自觉,执行法律法规要有担当,执行工作要有成效,抓执行、抓落实,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坚持问题导向、为民导向、作风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提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做好人大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她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真心学、用心学、专心学,发扬优良学风,严守纪律规矩,遵守培训学习有关安排,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