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财政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处赴省人大办公厅交流财务工作经验

时间 2019-11-14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财务处
[ 字号大小:]

加强财务经验交流 共促管理水平提升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财务处现场演示机关京东慧采平台的操作使用

 

  11月13日,省财政厅财务处、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处一行6人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办公厅财务处进行业务交流。大家重点就机关财务运行保障、办公用品集中采购管理、以及财务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办公厅财务处现场演示机关京东慧采平台的操作使用,得到了省财政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同行们的宝贵指导。

  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财政紧缩和重点强调预算绩效管理的形势下,需进一步增强财务内部控制管理制度的约束力和刚性,需紧贴单位工作实际,不断优化完善现行财政制度和内部管理措施;机关财务部门要针对新的问题和情况,加大建章立制的力度和推陈出新的时效性,确保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进一步提升,确保单位财务运转的顺利流畅,全力服务保障好单位中心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