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秘书处总务组召开驻地宾馆动员大会

时间 2020-01-15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接待处
[ 字号大小:]

  1月15日,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秘书处总务组召开驻地宾馆动员大会,会议由总务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景蓉主持,办公厅副主任全晓锋,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驻地宾馆等相关负责人及总务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驻地宾馆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安全、食宿、卫生、防疫方面的前期检查情况进行通报,提出整改要求,并就相关单位提出的问题统一整改协调。会议强调,总务组全体人员要从思想上紧起来,共同做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万无一失;各宾馆要做好动员准备,为会议顺利召开提供有力的硬件和软件支撑,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