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 2020-01-23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兴洋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深刻阐释了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推进蒲波、彭宇行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确保中央和省委的指示在末端落地落实。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省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机关党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办公厅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