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齐动手 共参与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 2020-03-14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3月14日9时,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带领常委会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走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外面的街头,拿起扫帚清扫地面、用抹布擦拭花台、护栏,蹲下身子清理绿植,用双手扯去路边的杂草,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以及为机关全面复工营造良好的办公工作环境。

 

 

 

  这是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一个画面。

  这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的工作安排,根据省委办公厅要求,结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实际开展的。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一大早就来到机关,从上午9时开始,抓好职责范围内清扫工作,做到人员到位、任务到位、落实到位。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干得满头大汗。

  同时,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通过多种形式向机关干部职工宣传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知识,促进全体同志齐动手、共参与,共同改善工作环境。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