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共建城市绿心 共享绿水青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包山头”植树劳动

时间 2020-03-25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3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带领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来到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参加植树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观,推进生态文明进程。

  上午9时许,参加植树劳动的党员干部到达龙泉驿区山泉镇斑竹村活动现场C区域,在听取技术人员详细讲解示范后,迅速投入植树劳动中。劳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合作,协同作战,有的刨挖土坑、扶正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放苗回填,有的浇水培土、踩实土层,严格按照植树要求,做到保质、保量,确保新树栽种成活。

 

 

 

  1个多小时后,100余株新栽种的银杏树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植树活动,展现了大家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了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观念,引导大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以实际行动做绿色生态环保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良好的环境。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陈晓波、张景蓉,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兴洋,办公厅副主任全晓锋,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康文晋等参加植树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