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设立预算联网中心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04-01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预算联网中心
[ 字号大小:]

  4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主持召开设立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预算联网中心工作推进会,通报有关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设立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预算联网中心,是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国有资产监督职能要求的地方实践,是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机构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是地方人大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一项创制性举措。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怎样建设才能实现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提供有力技术支持和信息保障”这一核心问题,积极谋划预算联网中心设立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任务。相关部门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的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密切配合,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相关的协调、服务、保障工作,让预算联网中心工作早日步入正轨。

  会上,办公厅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委编委关于设立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预算联网中心的批复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预算联网中心主任的任职通知。省委编委批复,设立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预算联网中心,为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12人,主要职责为:为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提供技术支持和信息保障,负责省级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与维护等工作。省人大预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江华、省人大机关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分别就预算联网中心的业务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机关各相关处室及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