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时间 2020-04-15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4月14日,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2019年度省人大机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并开展民主测评。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兴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程兴洋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不折不扣抓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力和政治鉴别力,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教育,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要及时过问、及时提醒、及时制止,决不让违背党中央精神、损害党中央权威的问题在机关有任何市场。二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压紧压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主动对标对表,定期研究检查,加强分析研判,共同推动机关形成敢于接受监督、习惯在制度的约束下工作生活的良好氛围。三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带头改作风、转作风、树新风,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

  会议还通报了相关违纪案件情况。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