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动员会议举行

时间 2020-07-27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7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动员会议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吕华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省人大机关青年工作,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青年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经机关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并批准成立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焦伟侠就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始终把政治引领放在首位,不断增强青年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活动,切实提升青年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建立行之有效的体制机制,全面促进青年党员、干部成长成才的三点要求。他希望机关青年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始终做到勤学善思;要勇挑责任重担,始终做到迎难而上;要严于修身律己,始终做到刚正不阿。他指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懈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何清、张景蓉、程兴洋、全晓锋、苏家春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