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 2020-09-18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9月16日下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参加活动,青年作家、中国传媒大学阳明书院特聘教授吕峥应邀出席。

 

 

 

  分享会上,唐玉、蒋涛、向威、罗坤、刘子平等同志,结合推荐书目,从人大制度历史与渊源、中国传统文化、我国发展改革面临的热点问题、亲子关系等方面先后分享了读书心得。

  作家吕峥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和写作感悟,简要阐述了阳明心学三大核心思想及其现实意义,并对当代青年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成立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非常有必要,青年干部加强学习交流、相互促进提高的良好氛围要长期保持,并希望机关青年同志养成勤学、好学、乐学的良好习惯,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