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车队开展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 2020-09-27 来源 机关服务中心车队
[ 字号大小:]

 

  9月2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车队开展了“驾驶员安全教育专题讲座”,特邀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特勤大队负责人为大家授课。讲座从遵纪守法、提高通行效率、做好公务出行保障等进行了生动讲解,特别对9月28日开始的为期2年的西门片区地铁施工期间,道路通行设置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专门精心制作了“上下班线路图”和“西门片区地铁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组织示意图”供大家掌握。同时,机关服务中心车队负责人就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安全和防疫等方面作了安排,要求驾驶人员务必增强安全和防疫意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各项规定,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到位,公务车辆回机关定点定位停放,严禁公车私用,确保节日期间各方面安全。

  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所有司勤人员、干休三所全体司勤人员参加讲座。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