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赴盐源县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时间 2020-12-30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为切实做好机关定点扶贫村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有效衔接乡村振兴,12月23日至25日,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委托,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廷君、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等一行赴盐源县巫木河村、青天铺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定点帮扶的巫木河村、青天铺村开展调研慰问,为两个村的困难户、机关挂职干部、驻村帮扶干部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实地查看了两个村的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运行、群众生产生活、驻村工作开展等情况,访谈了部分乡镇干部、驻村干部和乡村扶贫干部,并分别在两村的支部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向村民、扶贫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详细了解两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有关情况,听取了基层干部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明年扶贫工作的安排打算。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提升成果,指出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因地制宜做好相关工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村“两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扶贫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驻村帮扶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向村干部请教学习,多学习政策、多了解情况,扎扎实实地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为脱贫攻坚作出更大的贡献。

  办公厅人事处、宣传处和机关工会等同志参加调研慰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