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扎实做好机关各项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会议

时间 2021-02-10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2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67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宁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68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吕华同志说,清华书记要求人大机关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模范机关。

  王宁副主任要求我们全体工作人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尽责任、守底线,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积极主动、奋发有为地做好人大工作。清华书记和王宁副主任的讲话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按照清华书记的指示精神和王宁副主任的明确要求,切实加强政治建设,逗硬整顿机关纪律作风,努力建设过硬的干部队伍,扎实做好机关各项工作。

  吕华强调,春节假期将至,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做到务实节俭、廉洁过节;要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外出按程序报批报备,注意自身安全,重要情况及时报告;要抓好财务、文件、保密、防疫、电源、消防、用车、食堂的安全检查,查找漏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过节;要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记录、履职尽责,带班领导要确保通讯畅通,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

 

 

  会上,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廷君就务实节俭、健康安全、廉洁过节提出纪律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何清、陈晓波、陈竹、全晓锋、苏家春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处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