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 2021-02-24 来源 省人大机关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2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雪、潘怡、吴江华、庄旭筠、黄维庆等5名党支部书记紧扣《2020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围绕政治理论武装、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党建主体工作责任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苏家春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和各支部建设特点进行了点评。

 

 

 

  苏家春在讲话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机关党建工作,围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解决自身问题和能力上下功夫,切实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在严格执行纪律规矩规定上下功夫,切实把严的工作基调落实到行动中”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提出了要求。

  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35名在职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对机关党委书记和全体在职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