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八届六次会议暨会员代表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2-26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
[ 字号大小:]

 

  2月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在机关一号楼召开机关工会委员会八届六次会议暨会员代表会议。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会员代表共38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的说明》《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预算安排的审查意见》,机关工会主席梁宏坤作2020年机关工会工作报告,并就2021年机关工会主要工作计划作了说明,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部分委员和会员代表发表了意见,对机关工会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21年的相关工作给出了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